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吴静带队走访市投资促进局

  为进一步深化对口联系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广泛收集提案线索,9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带领市委会机关各处室一行六人,专程走访市投促局,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翀、副局长蔡善强以及各处室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市投促局介绍了近期我市投资促进相关工作的情况,并对全市未来的产业形势进行分析研判。随后,大家围绕我市产业投资发展、数据资源开放、招商机制创新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提出了要加大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加快推进招商引资模式创新,切实优化政府部门协同联动机制等意见建议,让政府“有形的手”和市场“无形的手”紧握配合、共同发力,努力实现新常态下投资促进工作的新突破 

  吴静表示,投资促进工作直接关系到经济发展后劲和动力,近年来杭州的投资环境不断向好、发展潜力不断壮大、城市竞争力不断增强,离不开投资促进事业的强力支撑。致公党市委会也将按照市委相关工作要求,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与市投促局的联系沟通,建立长效联络机制、深化对口联系内涵,充分发挥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位置超脱的优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更好地助力党委政府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对口联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