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2020年温州市统一战线读书会圆满结束,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作交流发言

 

  9月25日上午,2020年温州市统一战线读书会总结交流会在省委党校平阳分校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市委会副主委王小波、钱晓薇参加会议。 

 

  鲍小瓯指出,中共温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通过了《关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建设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的决定》和《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 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的实施意见》,明确加快形成10项具有中国气派、浙江辨识度、温州特质重大标志性成果的目标,为新时代温州发展标定了战略和前进坐标。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将在建设“重要窗口”进程中坚守合作初心、紧扣中心工作、强化自身建设,凝聚共识、勇挑重任,以赶考的心态、昂扬的状态、奋进的姿态,在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这场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温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