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课题评审会
    

  10月10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课题评审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召集参政议政研究室成员对今年上交的课题调研报告进行集中评审。 

  据悉,今年市委会共立项调研课题31项,收到调研报告31篇。各课题组坚持“不调研不发言”,深入实际、深入基层进行充分调查研究,掌握大量第一手资料,切实增强调研实效。 

  会上,与会同志对31篇课题调研报告一一评审,并对一些课题存在的结构不清、分析不够深入、建议比较单薄等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会后,市委会将对所有评审意见进行汇总整理,及时反馈给课题组。 

  王小波充分肯定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在课题调研工作上的投入和积极性。她表示,参政议政是市委会的履职核心,也是市委会工作的重点,希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保持履职积极性,在社情民意信息和课题调研工作上发挥更大作为,推动市委会参政议政提质增效,为温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温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