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赵晓萍来杭州萧山基层委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7日上午,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赵晓萍来杭州萧山基层委开展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调研工作。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萧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童一峰等陪同调研。 

  赵晓萍考察了萧山“致公之家”,观看了萧山基层委的宣传图板,对“致公之家”建立以来在学习教育、组织活动、对外交流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赞赏。赵晓萍还参观了致公党员创办的萧山吴越历史文书博物馆。 

  座谈会上,杭州市委会副主委、萧山区副区长、萧山基层委主委方军汇报了基层组织成立以来的发展慨况和履职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加强自身建设的举措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上的主要工作和成果。赵晓萍对基层委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她指出,萧山基层委作为中央在浙江唯一的基层组织联系点,基层组织活力强,队伍结构合理,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抗击疫情等工作中取得一系列成绩值得称赞。希望萧山基层委将好的举措、好的经验、好的建议,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在主席和党员面对面活动中及时反馈,发挥好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的作用。 

  同时,对萧山基层委的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建设,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的联系,积极开展与党员的谈心谈话,关心党员生活,解决党员困难,凝聚党员队伍。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把好党员入口关,强化党员教育,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党员履职能力。(陈英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