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11月30日晚,致公党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支部举行换届大会。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宁波大学统战部副部长王智腾,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缪起龙出席会议。

  

  会上,许素玲代表支部做工作报告。四年来,支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整体素质,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事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支部获评社会服务工作先进支部,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会议选举产生了宁大附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和委员。许素玲当选为主委,石磊、金海英当选为副主委,吴琛琛当选为委员。许素玲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积极参政履职,为宁大附院支部的建设与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缪起龙对宁大附院支部的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带领这支年轻的支部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专业特色更好地参政履职。

  王智腾代表宁波大学统战部做了讲话。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努力建设成为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方巨成代表市委会做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宁大附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为支部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支部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念,努力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二是要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切实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打造具有辨识度的支部社会服务工作品牌。三是要积极参政履职,提高履职能力,助推健康中国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宗旨。(文:吴琛琛 图:陈晓野 审核:方巨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