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六届十五次常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11月30日下午,致公党浙江省六届十五次常委会议暨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杭州召开,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主持会议,副主委梁细弟、杜时贵、王坚、章月燕、裘云庆、胡伟出席会议。 

  郑继伟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是我省“十四五”发展即将开局、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开创性意义的会议。 

  郑继伟强调,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新目标新定位,不断提高参政履职水平,聚焦“十四五”规划的制订和实施选好题,结合浙江实际、工作实际和党派特色,加强省市联动,深入调查研究、资政建言,向党委政府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扎实有效推进自身建设,激发组织活力,基层组织换届为契机强化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以一对一结对活动为载体优势互补,共促提升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把智慧力量汇聚到“十四五”规划实施和2035年远景目标落实上来,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会常委参加会议,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蒋琅同志应邀参加。(图文:致浙宣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