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省委会副主委王坚参加省直综合二支部与宁波海曙总支三支部“一对一”联系结对活动

  12月5日上午,致公党省直综合二支部与宁波海曙总支三支部“一对一”联系结对活动在宁波海曙区举行。省委会副主委、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坚参加活动,宁波市委会主委、市政协人资环和城建委主任王丽萍等陪同参加。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海曙总支三支部副主委周荣创办的中瑞口腔医院,考察了解医院国际化的医疗设备和医疗团队以及德国口内扫描、3D打印等数字化种植系统和隐形美容修复技术。
 

  座谈会上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情况和亮点工作。与会党员围绕“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升履职效能”畅谈了思想体会,交流了工作经验。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坚表示,建设成为符合新时代新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需要以党为师,不断找差距、补短板练内功。今年省委会在全省部署开展基层组织“一对一”结对活动,旨在为支部、党员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互学互鉴,进一步开阔视野,达到联谊促交流、交流促提升的目的。围绕提升支部的活动力和凝聚力,他希望大家要增强党派的成员意识,守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支部主委和班子是关键,要发挥带头作用;骨干成员要发挥好组织引领作用,创新活动方式方法,强化活动的溢出效应,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魅力与张力;进一步强化党派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度,提升参政履职的效能和社会影响力。 

  王丽萍表示,开展“一对一”结对活动很有必要,是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建设的有效组织形式,宁波市委会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今天的活动主题很有意义,不仅加强了支部间的工作交流,也增进了党员间的感情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她勉励大家要结合自身实际,让个人的才华有效服务于组织,不断丰富活动内容,齐心协力创建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品牌。 

  宁波市委会副主委方巨成、徐卫民,省委会调研部部长潘勤俭等参加活动。(图文:调研部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