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参加省直综合一支部与嘉兴市直一支部“一对一”联系结对活动

  

  12月6日,致公党省直综合一支部与嘉兴市直一支部举行“一对一”联系结对活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赵如英简要介绍了嘉兴市委会整体情况,对省直结对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借此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省直综合一支部主委陈卓梅、嘉兴市直一支部主委陆毓英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概况,围绕支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及相关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双方与会党员还进行了自我介绍。 

  章月燕对两个支部的结对合作表示肯定。她指出,“一对一”结对活动是省委会今年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互促提升,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专注擅长领域,立足自身行业,实现“1+1>2”的有益尝试,让交流与合作盛开友谊之花、结出丰硕成果。围绕下一步结对工作,章月燕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在学习中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结合双方工作特点,定期开展具有特色的共建活动,不断做好优势互补;三要聚焦省委“十四五”新任务新使命,共享资源,发挥参政党作用,力促结对精品,努力形成“一支部一品牌”。 

  会后,大家还参观考察了嘉兴银杏天鹅湖公园。  

  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省委会组织部部长陈海祥等参加活动。(图文:陆菲、冯靓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