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市北仑区综合支部与浙江传媒学院支部开展结对调研活动

  为积极响应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关于全省基层组织“一对一”结对工作的相关部署,增进支部之间的联系和交流,12月4-5日,致公党宁波市北仑区综合支部与致公党浙江传媒学院支部在北仑进行了首次结对调研活动。北仑区综合支部主委许红琴、浙江传媒学院支部主委吴红非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支部主委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和特色活动,与会党员围绕如何更好的参政履职进行了交流。会上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们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全局性和历史性的重要意义。

  会后,党员们调研了北仑港口特色工业的发展情况,参观考察了吉利汽车春晓制造基地和中国港口博物馆,深入了解了北仑的汽车工业发展和港口文化底蕴。

  致力为公心连心,共筑共建一家亲。本次活动是北仑区综合支部和浙江传媒学院支部结对开展的首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支部的联系交流,增进了支部党员的情谊。今后,结对支部将开展更为丰富的活动,进一步提升组织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文:王春辉;图:王春辉;审核:方巨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