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市属综合二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12月13日,致公党宁波市属综合二支部举行换届大会。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主委王丽萍、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出席会议。

  会上,郑甬龙代表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紧扣“致力为公”主题  心系“重要窗口”建设》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三届支部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成效。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属综合二支部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和委员。郑甬龙当选为支部主委,孙允成、吴霖、应勤荣当选为支部副主委,王箴若、张绍栋、夏艺瑄当选为支部委员。

  郑甬龙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携手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和委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带领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发挥特长,在服务社会,建言献策方面做出新的贡献,为支部建设与发展尽一己之力。

  王丽萍对上一届委员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委员会从坚定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同心同德,抓好组织建设;关注民生,提升参政履职水平三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希望支部领导班子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传承党派优良传统,塑造支部特色品牌,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出新气象、展现新风采、彰显新作为。

  北仑区综合支部主委许红琴代表兄弟支部对市属综合二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文:夏艺瑄;图:夏艺瑄;审核:方巨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