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市属综合一支部与浙江大学西溪支部开展“一对一“结对活动

  

  12月5日,根据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关于全省基层组织“一对一”结对工作的相关部署,致公党宁波市属综合一支部与浙江大学西溪支部开展了致公党甬杭基层组织“一对一”联系结对活动。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原副主委王大能、浙江大学西溪支部主委陈秋晓、市属综合一支部主委张颖璐及双方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市属综合一支部委员肖艺的企业——易中禾仙草园及位于企业内的致公之家。在随后的参政议政经验交流座谈会上,张颖璐和陈秋晓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参政议政方面的经验和亮点工作。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更好的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展开讨论。与会人员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各自优秀的经验,争取在参政议政上有所突破。

  座谈会上,市属综合一支部与浙江大学西溪支部还举行了结对仪式。(文:李刚;图:李刚;审核:方巨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