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基层组织“两化”建设】致公党余杭基层委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12月6日下午,致公党余杭基层委在党派“同心楼”召开基层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基层委主委陈国建主持,各支部委员以上班子成员参加。

  各班子成员依次对一年来的履职工作进行了述职,陈国建对基层委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陈国建强调党派工作需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团结合作、共谋发展搭建平台,激发党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主要是:一是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充分发挥余杭致公的党派的优势,积极为余杭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二是要鼓励和动员党派成员积极参与社会建设,关注社情民意,聚焦民生改善,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三是要把履职思路和重点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区委、区政府当好参谋和助手。四是要继续打造“一带一路”对外交流的自身优势,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载体,打造特色亮点,努力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代表性、影响力的特色工作品牌。

  述职结束后,陈国建代表基层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按要求对照检查,坦诚地指出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了主题鲜明、态度认真、查摆严格,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改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从理想信念、党性锤炼、个人修养和政绩观等方面剖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文:阮淼钎;图:致杭余;编校:钟玉腾、方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