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省直绍兴支部与余杭基层委三支部携手开展“心连心”共建活动

  

  12月15日,致公党省直绍兴支部与余杭基层委三支部开展“心连心”结对共建活动。绍兴支部主委张震华,余杭基层委主委陈国建、基层委三支部主委卢俊卿等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走访参观了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和绍兴集成电路产业园,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就当前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与企业、园区有关同志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张震华和卢俊卿分享了各自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党员作了自我介绍,大家一致表示,“一对一”结对活动为彼此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今后要继续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将活动坚持好、开展好,进一步增进感情,增强活力凝聚力。 

  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共建计划进行了探讨。(图文:绍兴支部、余杭基层委三支部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