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嘉兴市委会机关召开工作例会
  1月4日,致公党嘉兴市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首次工作例会,回顾总结2020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嘉兴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张兵书记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集中开班暨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团队专项行动部署会上的讲话。会议简要总结了市委会机关在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对2021年工作目标、重点任务作了规划和部署。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作为党的诞生地——南湖畔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市委会承担着助力全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重任。今年也是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的换届年,市委会作为轮值党派,承担着更重的任务,对机关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的一年里,市委会机关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和本党上级组织的决策部署,高效沟通、精诚协作、全力以赴,发挥好机关综合枢纽作用,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会议还就市委会全委会议、民主生活会以及市政协全会课题筹备等具体工作作了分工安排,并明确今年起实行机关工作例会制度。(徐旻)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