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又是一年春来到,在喜迎春节之际,廉政之弦、作风之弦仍需时刻紧绷。

 

  2月9日上午,致公党市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落实节日期间廉政建设工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主持学习会,并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委书记周江勇在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组宣处副处长祝彬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对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市委会主委胡伟对市委会机关做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批示精神。在重大节假日前对机关干部进行一次廉政教育,是致公党市委会的一项传统。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既要过一个“务实节俭、文明廉洁”年,同时也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过一个“遵规守纪、健康祥和”的春节。 

  (文:祝彬森 图:致杭宣  编校:钟玉腾、方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