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传达学习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和全市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大会精神

  受副市长、市委会主委胡伟委托,2月19日上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和全市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数字中国建设重大部署的政治高度,从推动数字化转型在内涵、领域、价值的拓展和升级的历史维度,从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开好局、起好步的现实角度,深刻领会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关键要点,准确解读三个层面的改革方向、五个关键词的改革特征、五大方面的改革重点,深刻领会数字化改革的丰富内涵。要运用发展思维,深入理解“1+5+2”的工作体系、数字化改革“四梁八柱”的努力方向、“1+2+5”时间表的节奏步伐,深刻领会数字化改革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以中共为师,主动对照五个方面“老问题、新表象”,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参政履职质效,坚定克难攻坚意识。聚焦“学改转优”,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深入开展数字赋能相关领域调研,服务党委政府推进中央巡视反馈等问题整改;积极履行三大基本职能,助力杭州不断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对标“八大举措”,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自觉扛起党派的使命担当,在服务杭州城市大脑建设、推进数字化改革上自觉扛起党派的使命担当,在服务基层治理和社会民生上自觉扛起党派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贯彻整体智治、协同高效的理念方法,努力发挥党派自身特色优势,在积极参与数智攻坚年和狠抓落实年活动中,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现代化水平。 

  (文:陈建华 图:致杭宣 编校:钟玉腾、方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