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百年征程 百年初心】致公党杭州市委会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月25日下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召开六届二十五次常委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副市长、市委会主委胡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市委会“百年征程 百年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胡伟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用重大、意义深远。在党史学习上,民主党派不能缺席也不能缺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任务,进一步坚定多党合作初心,为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凝聚更加广泛的智慧和力量。 

  胡伟强调,要落实好规定任务、自选任务,不折不扣完成致公党中央、省委会和中共杭州市委、市委统战部的任务部署,结合实际开展好具有杭州致公辨识度的特色活动;要把握好学习重点、学习节奏,在领导班子成员、中青年骨干和新党员等重点群体中,有序开展中共党史、致公党党史和多党合作史的学习教育活动;要形成好学习成效、学习氛围,深入推动学思践悟,确保良好的学习成效,切实加强宣传引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文:钟玉腾 图:致杭宣 编校:钟玉腾、方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