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薪火相传砥砺行,凝心聚力再出发——致公党温州市工经贸总支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月25日,致公党温州市工经贸总支召开第二次党员会议,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以陈娅莉为主委,叶苇笛、陈勇为副主委,王奇、王晓敏、卢雅娟、江明、陆日煜、邵叶凡、郑闻超、黄永滔为委员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为今后五年基层委工作顺利开展、再上台阶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也为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王小波指出,过去五年,工经贸总支在市委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海外联络和自身建设上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也获得了诸多荣誉。她希望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坚持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坚持高标准展现参政党风貌;以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坚持高质量发挥优势作用;按照“四新”“三好”的新要求,为温州市做强全省第三极,建好长三角南大门,奋力续写好温州新时代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再立新功。 

  温医大基层委等12个兄弟基层组织代表、市委会机关人员出席会议。(图文:温州市委会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