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开展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3月9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和20多位女党员一同探访瑞安,共度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由妇女工作委员会和瑞安市支部承办。 

  活动第一站,党员们来到瑞安国旗教育馆。该馆是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党员们置身其中,接受红色教育,了解国旗从设计到诞生的过程。在现场,党员们通过观看升旗仪式、阅读历史材料、参与多媒体互动等方式与国旗一同感受祖国每一个强大崛起的历史瞬间,内心激动不已。 

  国旗馆不远处的玉海楼是活动的第二站。这里古木悠悠,芳草萋萋,大家闲庭信步,怡然自得。楼内零星错落的石板,池塘内灵活游动的鱼儿,院内斑驳古朴的建筑设计,构成了一幅唯美动人的画面,引得大家连连称赞。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移步至孙诒让老先生故居,细心倾听讲解员的讲解,了解老先生波澜壮阔的一生,领悟孙诒让老先生深厚浓重的爱国情怀。 

  活动第三站是利济医学堂,是我国最早的一所新式中医学堂。党员们在馆内认真参观,时而相互交流,时而驻足阅读,从办学制度改革、教学内容创新等多个方面进一步了解了我国中医教学制度改革的历程。大家纷纷感叹中医教学推动者陈虬老先生大胆创新、与时俱进的教学理念。 

  各位党员对此次活动表示一致肯定: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具有深刻的历史教育意义,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民族意识和爱国情怀。(图文:温州市委会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