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召开课题立项评审会
  3月11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主持召开2021年课题立项评审会,对今年的申报课题开展评审。市委会常委郑晓群及参政议政研究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对37个申报课题进行审核,从其选题方向、思路框架、课题内容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结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实际现状,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如有的课题选题宽泛,建议从点切入明确重点;有的课题内容片面,建议扩充调研范围;有些课题之间存在交叉和重叠,建议课题相互合并展开提高质量;有的课题站位不足,建议拔高站位提升维度。 

  王小波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课题申报的积极性,她表示,课题调研工作是接下来市委会工作的重点,希望参政议政研究室各成员能积极作为,与所联系基层组织协同开展,在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上继续靶向发力,推动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为我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聚力献策。(图文:温州市委会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