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瑞安市支部开展“爱在阳春”植树活动
 

  3月13日,在这个绿意荫动、春意盎然的春天里,致公党温州瑞安市支部联合香港瑞安同乡青少年联会、瑞安市爱心顺风车志愿者协会侨(留)联会共同主办“侨心向党、爱在阳春”植树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从四面八方赶往市客运中心广场集合,随后一同前往目的地。到达集云山丰门乡贤林植树现场后,大家拿起铁锹、锄头就开始埋头植树,各人分工明确,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顷刻间,个个干的热火朝天:有父女一起的,也有母子“合种”的,更有夫妻“连枝”的,大家忙的不亦乐乎,看着一颗颗小树苗扎根土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三月,也是学雷锋月。“传承雷锋精神、不忘助人为乐”,希望通过此次植树造林活动,提高广大侨胞志愿者特别是香港籍青少年参加义务劳动的积极性,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种下一棵树,扎下一条根,以树寄情,让广大侨胞永远不要忘记我们都是中国人。(图文:温州瑞安市支部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