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省委会副主委梁细弟参加省直综合三支部与温州工经贸总支一支部“一对一”联系结对活动

  3月20日,致公党省直综合三支部赴温州与温州工经贸总支一支部开展“一对一”联系结对活动。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专职副秘书长梁细弟参加活动,温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等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两地党员展开了热情的交流。省直综合三支部主委陈新宇、温州工经贸总支主委陈娅莉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分享了近几年来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工作体会,双方还就今后的合作方向、模式、共建方案等具体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表达了强烈的合作、互动愿望。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畅谈感想,现场气氛热烈。 

  梁细弟在会上介绍了今年省委省政府的重点工作和省委会的工作要求,希望支部间能取长补短,相得益彰,为党派的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随后,大家一起赴温州桃花岛瓯雁足球基地参观调研党员企业,并在足球基地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支部活动。专业的体育运动公园助力新团队建设,冰雪乐园、各种球类项目大家都禁不住跃跃欲试,在体验运动快乐之余,进一步增进支部情谊,为今后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期待下一次更美好的相会。 

  省委会副秘书长俞建萍、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等参加活动。(图文:庄爱文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