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春风十里,不如把健康送你!致公党浙江省人民医院支部“健康下基层,医疗惠民生”走进仙居
  雨霁风光,春分天气。3月20日,致公党浙江省人民医院支部组织党员医疗专家赴仙居县,开启2021年度“健康下基层,医疗惠民生”义诊之旅
 

  此次义诊团队涉及科室全面、疾病种类多样,汇集了来自甲乳外科、心血管内科、老年医学科、针灸科等的致公党员医疗专家。顾不上不路途劳累,大家一到仙居县人民医院,稍事调整后,就马不停蹄地开始接诊病人。

  支部副主委、浙江省人民医院院长助理、胃肠胰外科主任牟一平作《微创时代胃肠胰肿瘤诊治策略》讲座。

  “医生,我这老毛病可以彻底根治吗?”“医生,我这个药要不要继续吃?”“医生,我这里痛很久了,怎么治疗?”……得知有省城的专家团队来仙居,当地老百姓都早早预约好心仪的专家,带上以往的病历资料前来咨询。对于老百姓大病、小病,党员医生们细心检查,热心解答,并用专业的视角给予诊断意见。五十来岁的王阿姨说,春节后,她胸口一直感觉不舒服,“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几次想挂专家号,都挂不上”,她激动地说道:“今天居然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看病,还是省城专家亲自坐诊,真的太好了!” 

  短短半天时间共诊疗100余人,不少都临时加了号,“既然来了,就要把实实在在的健康送给基层老百姓!”,党员专家们谦卑、和蔼、耐心的敬业精神受到老百姓们的一致赞誉,义诊现场好评声不断,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健康下基层,医疗惠民生”是致公党浙江省人民医院支部2019年起着力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之一,也是支部多年来活动的深化和延伸。通过义诊、疾病知识宣讲、健康保健讲座等形式,支部将持续深入全省各地基层一线,让健康医疗更好的惠及千家万户,为“健康中国”增添助力,贡献致公力量。(图文:浙江省人民医院支部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