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砥砺奋进新征程 扬帆起航再出发——致公党温州市龙湾基层委庆祝基层组织成立20周年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26日下午,致公党温州市龙湾基层组织成立20周年庆典暨2020年度总结会议在江南控股集团会议室召开。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中共龙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宏辉等出席会议,应邀参加会议的还有致公党市委会兄弟基层组织代表、龙湾区各民主党派代表及区侨办、区侨联、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相关负责人等。龙湾基层委副主委朱晓芬主持会议。 

  会上,基层委主委黄子龙作基层委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介绍,并为致公党龙湾基层组织成立20周年庆典致辞。20年来,在中共龙湾区委和致公党温州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龙湾区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致公党龙湾基层委积极探索建立参政议政工作机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立足侨海优势,多形式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 

  王小波在会上讲话,她回顾了龙湾基层组织的发展历史,充分肯定了2020年基层委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开展“五史”学习系列活动,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聚焦中心履职,围绕温州“五城五高地”和龙湾“一区五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建立健全参政议政工作机制;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用好“致公之家”履职平台,吸引一批参政议政能力强的人才,展现参政党新面貌。 

  会议进行了三个支部的选举,陶开群、南翀、郭璐璐分别担任3个支部的主委。 

  会议还颁发了致公党龙湾基层组织成立20周年突出贡献奖和2020年度先进个人。(图文:温州龙湾基层委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