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不忘来时路,奋进新时代——致公党浙江省直综合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励支部党员坚定信念、奋发有为。3月28日上午,致公党省直综二支部召开中共党史学习会。省委会副主委、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坚参加活动。 

  学习会上,各支委首先领读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和习近平在各个阶段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要论述。随后,王坚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学习体会。他从党的“一大”谈起,强调学习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铸就的精神谱系,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全体支部党员要将从党史中学习到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具体行动,继续深入开展课题调研,群策群力,实现高水平参政履职。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当前,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越是关键越要坚定、奋进。大家一致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学好党史,坚定信仰,传承和发扬好革命精神,始终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与共产党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支部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并宣读了相关制度规定。 

  省委会调研部部长潘勤俭参加活动。(图文:浙江省直综合二支部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