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瓯海区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暨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4月8日,致公党温州瓯海区支部在瓯海“致公之家”召开党史学习会暨第二季度工作会议。支部主委王贤俊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副主委卢意如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围绕《条例》的修订背景、出台目的、意义及作用进行了系统介绍。随后,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共党史和致公党党史。通过学习,党员们再次重温了中华民族那一段波澜壮阔的抗争史、奋斗史,牢记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 

  会议还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市委会2021年的工作要点和考核要求。 

  围绕支部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引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二要认真撰写课题,做到提早谋划,既分工又合作。三要积极参政议政,增强党外人士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瓯海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致公党员的智慧和力量,献礼中共建党百年华诞!(图文:吴春梅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