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召开中共党史学习会暨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4月19日下午,致公党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召开中共党史学习会暨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会上,基层委副主委叶盛分享了《习近平在浙江》的学习体会。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作为参政党要更加深入学习中共党史,回顾多党合作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史为鉴,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新时代,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参政党职能。与会党员也纷纷赞同,认为开展中共党史教育,就是在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坚定使命担当,永葆初心。 

  会上,基层委主委郑晓群还对第二季度工作和活动作了部署,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能通力合作,善于把控时间节点及时高质量完成课题调研工作。(图文:叶盛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