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学党史、悟真理、传精神——省直综合五支部、宁波市属综合二支部联合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4月23日,省直综合五支部、宁波市属综合二支部20余名党员齐聚“江南第一古县城”宁波慈城,联合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省委会常委、省直综合五支部主委陈乃科,宁波市属综合二支部主委郑甬龙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 

  省委会常委、五支部原主委胡小平作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他结合致公党的历史时间线,以生动的故事、详尽的史料、清晰的逻辑,带大家回顾了中共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阐述了多党合作的思想伟力和精神血脉。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作为致公党党员,要进一步在赓续精神血脉中坚定“两个维护”,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植于心田、践于行动,以参政履职的使命担当为浙江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力量。 

  宁波市属综合二支部党员孙允成就稀土产业发展形势作了专题介绍,为与会人员拓展了参政履职思路。在愉悦融洽的氛围中,大家充分交流,进一步深化了结对友谊、提升了共建成效。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慈城廉政教育基地清风园等地。 

  省委会二级巡视员陈国荣,宁波市委会副主委方巨成、张颖等参加活动。(图文:省直综合五支部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