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温州市政协致公党界别组召开工作座谈会
 

  4月23日上午,致公党界别组召开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2021年界别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小波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关于深入实施界别“168”模式三年行动计划,形成界别工作常态化机制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委员学习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开展学思建言书香政协读书活动的实施方案》。王小波就界别组2021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鲍小瓯对新一年的界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先进界别活动组的标准深入贯彻落实“168”模式要求,高质量做好“规定动作”;二是发挥自身侨海优势,创新方式方法,增加“自选动作”,打造具有致公党特色的亮点工作;三是扎实推进读书活动,努力把读书活动成果转化为界别委员的履职成效。(温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