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市医卫总支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5月3日,致公党温州市医卫总支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市委会常委章耀及医卫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俞海波主持。 

  会上,俞海波部署了2021年社情民意和社会服务工作任务。总支副主委张抱一传达了2021年致公党全省中青年骨干培训班的学习精神,副主委郭必那就医卫系统的数字化改革和转型作了分析讲解。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总支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发挥自身特优势,切实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温州市“十四五”规划的实施贡献致公力量。(图文:王智慧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