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大委员会参加“同心跟党走·迈向新征程”浙江大学统一战线党史经典学习诵读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8日,浙江大学统一战线党史经典学习诵读活动在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党外人士之家”举办。

 

  活动在团结、和谐、严肃、活泼的气氛中进行,来自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统战部党支部共17支代表队进行了诵读表演,他们有的深情朗诵了知名诗词,有的追溯了中国共产党和统一战线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有的回顾了革命烈士坚贞不屈的精神和坚定不移的信念……现场,一位位诵读者激情飞扬一篇篇红色经典鼓舞人心。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产生了最佳风采奖、最具魅力奖、最佳团队奖、最佳创意奖、最具实力奖和最佳组织奖等奖项,并举行了别开生面的颁奖仪式。致公党浙江大学委员会荣获最佳组织奖,西溪支部王大能、顾智企获最佳风采奖,湖滨支部佟红艳、郭希超、马文江、楼燕获最佳团队奖,玉泉支部郑晓东获最具实力奖。(图文:致公党浙江大学委员会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