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 致公党杭州市余杭区基层委顺利完成届中调整
  

  5月31日下午,致公党杭州市余杭区基层委召开党员大会,对基层委班子进行届中调整。中共余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水良,杭州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副主委郑攀,区领导朱幼群、黄德伟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英会及兄弟城区致公党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

  

 

   

  会议选举朱幼群为主任委员,陈国建为副主任委员。调整后的基层委班子由朱幼群任主任委员,陈国建、林丹琴任副主任委员,胡水元、金果为委员。 

  新当选的主委朱幼群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余杭区基层委是一个优秀的集体,对前面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她将“挽起袖子拼命干”,带领大家齐心协力开展工作,力争把基层委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一是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的建设,积极吸纳优秀人才充实基层委大家庭,建设有梯队的党员队伍;二是紧紧围绕中共余杭区委“全力争当全省建设‘重要窗口’排头兵”、力争成为“一核九星”中最闪亮的“星”的战略目标,把工作重心定位在参政议政上。发挥党派侨海特色,多渠道深化联络工作,助力海归企业发展,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三是将以团结奋进的崭新姿态,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合作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余杭致公全体党员积极参政履职,服务社会。 

  受胡伟主委委托,吴静代表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对新当选主委、副主委等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党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基层委班子多年来为余杭组织的发展所付出的心血与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余杭基层委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中心大局,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能力;三是深化“两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组织活力,为杭州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不断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袁水良充分肯定了致公党余杭区基层委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开展海外交流联谊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希望调整后的致公党基层委班子在朱幼群主委的带领下,坚持政治同向,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目标同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多党合作效能。进一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余杭进一步打响“创新余杭、品质之区、文明圣地”城市品牌、全力争当全省建设“重要窗口”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吴靓星、王烨君  图:致杭余  编校:钟玉腾、方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