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医大基层委协办第四届“医者心·两岸情”——温州医科大学两岸青年医学人文研习营活动

  7月10日至16日,由致公党温医大基层委协办的第四届“医者心·两岸情”——温州医科大学两岸青年医学人文研习营在茶山校区举行,来自上海中医药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的20名台湾籍学生参加了本次研习营。

  本次医学人文研习营设有生命科学体验、医学文化体验、城市文化体验和生态文化体验四个板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通过参观自然生态环境、人体科学馆、城市博物馆等,全方位感受了人文内涵和城市风貌。活动中,基层委党员叶盛、钟连进、胡昕等老师还亲自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生命科学前沿理论课,以实验的方式教授了新冠肺炎防范和血型检测的有关知识,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医学的魅力。 

  历时七天的研习营,同学们在其间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收获了真挚的友谊,有利地促进了两岸青年的沟通交流。(图文:温医大基层委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