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市综合总支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党员会议
  8月6日下午,致公党温州市综合总支召开总支第二届第三次党员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陈肖锋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踊跃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字字千钧,内涵丰富,是指引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守好底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光荣传统,发挥特色优势履职尽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会关于换届工作的文件,选举产生了综合总支参加致公党温州市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图文:徐晓嬴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