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开展欢度重阳佳节活动
  为了欢度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10月18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组织老领导、老党员近50人赴洞头区开展重阳节活动。市委会主委郑晓群、专职副主委王小波等参加活动。
    一大早,大家早早的在集合点等候出发,许久不见的老党员们分外亲切,相互攀谈。到达目的地,大家沿着曲径通幽的小路,缓缓登高,感受着大自然新鲜的空气和良辰美景,进入望海楼园内,枝叶繁茂,绿树成荫,海风习习而来,吹散了大家的倦意和疲态,置身其中,陶醉于此。

  在望海楼内,大家认真观看闽南特色的海洋民俗文化,近距离、跨时空触摸着海岛的历史遗迹,感受着独特的海岛文化,体悟海岛的变迁与发展。在望海楼登楼远望,可看到洞头的概貌,大家在欣赏享受美景之余,也纷纷感叹改革发展的巨大变化。 

  活动中,市委会领导班子与老党员们进行谈心交流,郑晓群还仔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希望大家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派事业的发展。

- 

   通过本次活动,老党员们的身体得到了放松,精神也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更体现了致公党市委会对老党员们的关心关爱,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图文:胡也白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