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市机关支部召开第四季度例会
  11月9日下午,致公党温州市机关支部召开第四季度例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胡雪艳主持。
 

  会上,支部副主委黄国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学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握发展阶段新变化,把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推动区域协调发展,采取有力措施保障和改善民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促进共同富裕创造了良好条件。现在已经到了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历史阶段。 

  随后,支部副主委金熙介绍了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王小波充分肯定了支部一年以来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支部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努力撰写更多社情民意信息,推动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宣布成立了参政议政、后勤联络、联谊服务三个专门委员会,并做了工作分工。(文:施莉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