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召开七届二次常委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召开七届二次常委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会主委王丽萍,副主委方巨成、郑甬龙、魏杰,秘书长鲍百易及全体常委参加会议。 

  王丽萍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闪耀着真理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王丽萍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依托“致公同心学堂”学习载体,不折不扣学习好、领悟好全会精神,引导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锚定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当好市委决策的好参谋、改革发展的行动派、共同富裕的促进者、推动落实的监督员,自觉承担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历史重托。要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对外讲好宁波故事,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在提升宁波城市竞争力、创新力、美誉度上持续发挥作用,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共同富裕先行市做出积极贡献。(图文:励洁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