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中国致公党浙江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胡伟当选主任委员

闭幕式现场

会议期间举行的致公党浙江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7名委员组成的致公党浙江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胡伟当选主任委员,王丽萍、章月燕、金爱武、裘云庆、张威当选副主任委员,通过了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致公党浙江省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任命潘勤俭为秘书长。

邱启文讲话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到会祝贺并讲话。

胡伟讲话

胡伟代表致公党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他表示,将化信任为责任,以使命为追求,团结带领浙江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合作初心、坚定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素养,忠诚履职尽责、提升服务质效,以新形象、新姿态、新作风开创浙江致公各项事业新局面。

致公党浙江省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合影

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全体与会代表向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的离任同志致以诚挚的敬意。

(来源:浙江省委会;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