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重庆致公“神圣使命”图片展开展

  以“神圣的使命,光辉的历程”为主题的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周年图片展日前在重庆市政协展出。

  此次展出共有图片129幅,分为“历史悠久的中国致公党”和“前进中的致公党重庆组织”两大板块,图文并茂,形象记录了中国致公党所走过的探索与期盼、奋斗与荣耀的漫长历程;清晰展现了中国致公党“致力为公”的无私风采和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坚定追求,生动展示了中国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通力合作的光辉历程,详细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历史沿革,多角度、多层面地展示了致公党重庆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海外联系、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12月18日,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市政协秘书长谢义亚,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净,副主委段泽勇等一同参观了展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