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召开三届二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5年1215,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召开三届二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区委班子成员、全体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南岸区委2015年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以及2016年区委工作计划,随后就专题研究了2015年爱心帮扶南岸区四所高校优秀贫困大学生活动以及组织专家博士团赴璧山区调研座谈的相关事宜,最后时玫主委就推优评选和召开区委年终工作总结会议作出相关部署。

  时玫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各支部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致公党南岸区委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多次获得了致公党中央、致公党重庆市委的充分肯定。她强调各区委要继续发动好基层组织干部,激励他们用热情和激情承担责任和义务,用真心和行动服务全体党员,引导广大党员更加关心党务工作、更加支持党派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