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召开参政议政培训暨2015年工作总结会

  1月7日,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召开参政议政培训暨2015年工作总结会。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张玲,致公党市委领导、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及区委统战部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区委副主委陈旭川传达学习了中央、中共市委、区委统战工作会,致公党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副主委杨祖环对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培训,要求新时期党派成员要做到“12345”(即把握一个原则,二个定位,三个职责、四个建设、五种能力),同时对2016年的参政议政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好参政党职能。

  随后,在认真听取了致公党九龙坡区委2015年的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打算以及九龙坡区政协主席郑和平的致词后,张玲主委作了重要讲话。

  张玲主委充分肯定了2015年致公党九龙坡区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对致公党九龙坡区委做好2016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及时学习、重点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的发展理念上来,为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服好务;二是认真抓好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学习实践活动的效果,做好区级组织换届工作,确保政治交接顺利推进;三是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讲真话、进诤言,出实招、献良策,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兴渝”总任务,做出新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