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北碚区委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6年1月9日,致公党重庆市北碚区委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西南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史全波莅临大会。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致公党中央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通过了致公党北碚区委第三届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通报致公党北碚区委2015年获得致公党中央、市委、区委统战部、区政协表彰情况,并进行了致公党北碚区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张玲对致公党北碚区委2015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西南大学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玲指出,总结2015年工作,是为了更好的做好2016年的工作。2016年对国家和重庆都是意义非凡的一年,重庆将站在新起点上,开拓新的未来。作为民主党派,必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出我们的贡献。为此,张玲对致公党北碚区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思想更加进步;二是推进自身建设,全面“提高五种能力”,自觉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增强致公党员参与党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净、西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周文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谭玉照以及致公党重庆市委、区委统战部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柯波副主委主持,10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