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

  3月31日,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在南开中学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致公党九龙坡区委党员、中国心理学会会员、伦敦大学学院儿童心理学博士、心理学专家陈志林为重庆市南开中学400多名师生作了题为“快乐花季,从心开始”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讲座中,陈志林博士通过互动的方式,从中学生人际交往、情绪应对与压力管理、青春期性困惑等三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引导同学们快乐度过中学时期。在志林博士的讲座中,同学们专注认真、积极互动、踊跃思辨,志林博士的一些幽默穿插其中,使得整个课堂生动有趣,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志林博士还现场让同学们感受放松训练,让同学们掌握自我调节心理的能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反映热烈,纷纷表示:处在躁动的青春期,自己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困惑,而这样的心理讲座符合他们的年龄特点,关注他们的心理需求,倾听他们的真实心声,交流自然、互动愉快、形式新颖,让他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受益匪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