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委直属综合支部开展农村创新创业调研

  5月21日,小雨沥沥,致公党重庆市委直属综合支部一行10余人,在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带领下,前往开县就新农村建设中的创新创业问题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组先后对开县农业创新创业项目——冷水鱼养殖基地和大鲵养殖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考察了本党党员在开县创办的桑德集团开县垃圾焚烧发电厂和周立太律师事务所。县委书记何毅、县政协主席张重新等领导陪同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市审计局副局长丁时勇介绍了致公党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就开展农村创新创业调研课题作了详细说明,开县政协副主席陈政、县农委、县科委、县工商局、县人社局等部门的负责人与课题组围绕开县农村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具体沟通和研讨,同时还就下一步课题调研工作达成了共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