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员程韦然受邀主持大型公益诗歌朗诵音乐会

  2016年3月21日,由北京大学爱基金、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社、中国诗歌万里行组委会、乡村教师培训志愿者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爱只因有你——献给地球的诗篇”大型公益诗歌朗诵音乐会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礼堂隆重上演,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党员、微笑公益发起人程韦然,受邀担任主持人。

  据了解,今年是社会公益志愿者发起的“爱只因有你——乡村教师培训计划”公益项目十周年。十年来,在全社会爱心人士和北京众多学校的支持下,一批批西部地区乡村教师来到北京参加各种形式的培训,提升了教学水平、开阔了视野,为乡村教育注入了鲜活的力量。为对支持者表达敬意,同时为传播和弘扬中华民族珍爱和平、热爱生活、崇尚自然、追求真善美的精神,让诗歌再一次回归到大众的日常生活,主办方筹备了这台献给北京人民教师的专场诗歌朗诵音乐会。

  程韦然表示,能受邀主持此次朗诵会,倍感荣幸。作为致公党员,他将带着这份珍惜和感恩,继续投身公益事业,传递爱心,传播和弘扬中华民族自然、和谐、真善美的诗歌精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