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

  6月28日,中国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第二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区委书记李建春,区政协主席胡能兵,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净,区委副书记杨钟馗,区委常委、副区长何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渝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先觉等出席大会。

  会上,杨竞主委代表一届工委会作了工委成立以来工作报告。致公党重庆市委宣读了成立第二届工作委员会的决定,任命了以杨竞为主任委员的第二届工委会组成人员,并介绍与参会领导和党员见面。

  中共区委书记李建春代表中共巴南区委高度肯定了致公党区工委成立以来的工作,他认为,致公党巴南区工委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智力优势、人才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积极参与扶贫、教育等民生工作,精心打造“同心·助民”社会服务品牌,深入开展“10+10”同心实践活动,多次组织精干力量开展现代新农村建设调研活动,积极向市政协、致公党市委、区人大、区政协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70余件。同时致公党巴南区工委高度重视党员素质提升工作,获国家级奖励5人次,市级奖励29人次,工作认真扎实、卓有成效,树立了党派的良好形象。李建春书记也对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切实加强学习,着力提升自身素养;二是要认真履行政治职能,着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维护班子团结;四是要充分发挥侨海特色,着力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水平,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代表致公党市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巴南区第一届工委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思想理论水平,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搞好班子建设,凝聚人心人力,以思想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领导班子能力;三是要切实提高履职水平,充分调动每一位党员的热情,团结奋进,为巴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竞代表致公党巴南区第二届工委领导班子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会继承和发扬致公党巴南区工委的优良传统,在致公党市委和中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承“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立党宗旨,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

  台盟巴南区工委主委邱献锋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致辞。

  大会在团结、民主、热烈的气氛中胜利闭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