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中国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6月25日在重庆市渝中区举行。 

  这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国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开局之年,进一步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新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会议期间,69名致公党员代表听取和审议了张健同志代表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根据中国致公党章程,经过代表的充分酝酿协商,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第五届委员会,本届班子成员由3名60后和370后组成,其中博士2名、研究生2名,平均年龄45.5岁。张健继任主委,涂艳玲(女,专职副主委)、刘东方(女)、马佳(女)、喻开渝、杨蕴华(女)五位同志任副主委。张健主委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要在致公党重庆市委和中共渝中区委的领导下,带领渝中区全体致公党立足本职、致力为公、服务发展,发挥致公党“侨海”的优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担负起参政党的光荣职责和历史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负重致远、务实创新、与时俱进,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增创一流的工作干劲,为打造品质之城、活力之区,建设美丽半岛、幸福渝中积极建言出力。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中国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同志,中共渝中区委书记唐英瑜同志在会上肯定了致公党渝中区委四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区委提出希望 

  致公党重庆市委领导谭净、丁时勇中共渝中区委领导米绍林、陈大奎、陈全、卢勇、戴伶等,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统战部及致公党市委相关科室领导及列席党员等共计100余人到会祝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