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年7月2日上午,中国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南岸区行政中心A区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中共南岸区委书记刘宝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彬,南岸区区长郑向东,区政协主席黄昌林,区委副书记朱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梅泽波,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净、副主委段泽勇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全区52名致公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南岸区第四届委员会,任其亮当选为主任委员,李远忠、贾鸿、钱鹰、杨钢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上,时玫代表致公党南岸区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顺应形势、服务发展,凝心聚力谱写南岸致公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五年来致公党南岸区委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中共南岸区委副书记朱维代表中共南岸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经开区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区委会领导班子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五年来致公党南岸区委为改革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发挥的重要作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认真履行参政职能,在理论研究、议政建言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在改善民生、促进和谐方面实现的全新作为,充分发挥侨海优势,在人才引进和招商引资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作了重要讲话。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大会选出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张主委指出:致公党南岸区委紧紧围绕南岸改革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投身社会服务,精心涵养侨海资源,各项工作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彰显了“致力为公”的时代风采。同时,张主委对致公党南岸区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增进政治认同,为改革发展稳定凝聚更多人心力量;二是搞好班子建设,重视后备干部培养,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战斗力;三是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履行参政职能,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四是密切关注民生,深化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彰显党派价值形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