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启动第五期“巴雨论坛”各项工作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日前召开了参加第五期“巴雨论坛”工作筹备会,正式启动各项工作。工委副主委刘锋、余娟及部分党员参加。

  据了解,“巴雨论坛”已成功举办过四期,得到了区委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已经成为我区统战系统的品牌活动。该论坛由区委统战部牵头,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区新专联等统一战线组成单位共同参与,旨在锻炼党外干部、展示统战形象、扩大工作影响、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第五期“巴雨论坛”将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将有三个团队进行发言。在2014年9月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李克强总理提出了这一号召。此后,他在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各种场合中频频阐释这一关键词。

  为确保致公党区工委参加此次“巴雨论坛”各项工作的顺利、有序推进,专职副主委余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参加团队在7月底以前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熟悉我区、我市及全国“双创”的基本情况,根据我区实际准确选题,群策群力提出建议,确保建议有针对性、代表性;二是要在8月中旬拿出演讲报告初稿,要做到宏观和微观相结合,报告有血有肉、尖锐具体;三是在演讲过程中要做到端庄大方,展示我区致公党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形象,通过参加此次论坛,提高我区致公党党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