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南岸茶园新区管委会

联合调研座谈“江南新城规划建设及综合治理”重难点问题

  831日下午,小雨沥沥,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6名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在区委主委任其亮的带领下,前往对口联系单位——南岸区茶园新区管委会,就江南新城城市规划及综合治理问题开展调研座谈,会议由南岸区茶园新区管委会主任刘永华主持。 

  任其亮在调研座谈会上表示,致公党区委与茶园新区管委会结对开展对口联系工作,是政府部门自觉接受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也是民主党派拓宽参政议政渠道的重要途径。致公党区委希望能与茶园新区管委会更加密切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服务南岸经济社会发展,助推江南新城规划建设和综合治理。 

  刘永华对致公党区委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课题调研是对口联系活动的有效载体,茶园新区管委会可以此契机与民主党派人士共同交流、探讨突出问题,为解决当前江南新城在规划建设和城市综合治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借智借力,可以有效推进管委会各项事务工作。 

  座谈中,任其亮介绍了致公党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就开展江南新城城市规划和综合治理调研课题作了详细说明;刘永华就管委会的重点工作、主要任务、存在的疑难问题和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成员就当前茶园新区道路规划建设情况、公共文化体育设施配套建设情况、中小学教育资源以及公立医院配套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双方围绕江南新城规划建设和综合治理的核心议题进行了具体沟通和研讨,同时还就下一步课题调研工作达成了共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